光之国

不知道!

黑暗之星

小心之母小每怀小心去小学!(咳!他妈妈还怀小心呢!孕早期幼儿园!预产期小学!出生后中学!也就是零岁的时候!零岁伴高中!黑暗之星世代都阿德里星来往!小心的外婆和伽罗的爷爷曾经互相喜欢!小心有哥哥!哥哥叫小和!伽罗的哥哥叫伽菠!两个哥哥经常在一起!贝丝和小每最好的朋友!永远的朋友!)小每已经进教室了!另一边的光之国!年仅三岁左右的杨珺婷!赛文哥哥!我说,(我不知道怎么弄年龄!我只好选择用地球的年龄了!)年仅25的赛文说杨珺婷你咋了?(杨珺婷刚出生的时候赛文10岁!年龄不符合的青梅竹马!)……………我!赛文哥哥!我就叫你一声而已!赛文一脸无奈的说真是的!另一边的黑暗之星的小每刚刚产下小心和小心的双胞胎弟弟小小心!心儿,心儿,贝丝说!(贝丝最喜欢的就是小心了!贝拉也知道!)小心要去中学了!(小心跟其他人不一样!)几年后!小心有了弟弟妹妹!小灵和小美还有小好!小好出去闯荡了!小心已经零岁伴了!小心放弃了上高中的机会!留给了弟弟妹妹!小心的心里在想贝丝阿姨你去哪了?另一边的光之国!(别问我!因为我懒!脑袋混乱!我只能日常弄掉了!小心他不知道贝丝阿姨去哪了!开联粉都知道!)我出去了!我说,这些怪兽到底什么情况!另一边的小心赶到了!黑暗的力量啊!黑暗之力!小心说,黑暗!我说,你是邪恶的一方吗?我说,不是啊!小心说,那我们交朋友吗?我说,可以!小心说,我叫杨珺婷!我说,我叫小心!小心说,握了手!突然闪了起来!这是新的力量!我说,光明的力量!小心说,小心!你跟我回光之国吧!我说,好!小心说,他们回到光之国会发生什么呢?泰罗和托雷基亚去冒险了!我是不会虐的!只会甜的!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