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国

不知道!

第一章

一个身影出现!到底是什么情况?那个身影说!杨珺婷!另一个身影说,小心你咋来了?杨珺婷说,你以为我没发现那个时空的事吗?小心说!所以你丢下伽罗了?杨珺婷说,我可没有!小心说,你们在我这做什么?又一个身影出现!赛罗!两人说道,真是的,你们来做什么?赛罗说,杨珺婷无奈道:你看下这个时空!大表舅!大表哥!三道身影出现,啥情况?赛罗一脸懵逼表情说,不是!飞羽真,庄吾,士,你们能住意一下我们?杨珺婷和小心无语的说,不好意思!三人同时说,我看完了!赛罗说,你什么时候看的?杨珺婷懵了,在你们说话的时候,赛罗说!需要我们吗?三人问道,暂时不用!赛罗说,我们先走了!门矢士摆弄着相机说,父亲等等我!尼桑快点!庄吾说!来了!神羽真满脸宠溺说!三人走后!到底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这样!赛罗崩溃说!你别问我们!杨珺婷无奈说!我也想知道!小心说!先让他们观影我们这个世界!然后复活一些人!杨珺婷提议道!行吧!小心说!也行,赛罗说,好!开始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光之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菲在查看文件!是一个神秘文件!里面写的是:你想再一次见到自己喜欢的人吗?,就这几句话!迫水!佐菲回想以前的事难过的说!突然一降白光闪过!奥特兄弟和平成一家还有新生代(除了捷德!人家在赛罗身边!)和令和还有黑暗姐妹花,另一边赛罗正和捷德赶过来路上!空间里!这是哪儿?赛文一脸疑惑问道,各自让他们镇定下来!这是我们弄的空间!两道男声和一道女声响起!赛罗!大家一脸懵逼的说!我不是你们这个时空的赛罗!赛罗他和捷德还没到,赛罗一脸无奈的说!管你们做什么!我现在就要走!贝利亚说,小心和杨珺婷在心里说道贝利亚真勇!你说什么!赛罗一脸冷漠的说!众奥和黑暗姐妹花蒙了!贝利亚依旧恶狠狠的说!关你什么事?时空的力量啊!时空之力,赛罗冷漠的用力量!啊!你干了什么!贝利亚说,赛罗冷漠的哼了一声!刚抬头看到了黑暗姐妹花!托,伽古,k,赛罗满脸兴奋,托雷基亚和伽古拉还有伏井出k愣住了!(杨珺婷就是我!我还是直接用我吧!)我赶紧拉住赛罗!不好意思!赛罗在我们那个时空你们关系很好!还是你们的顾问!哼!堂堂光之战士居然跟反派有关系!托雷基亚说,托雷基亚!泰罗喃喃自语,看来我们还没有介绍!小心说,先从我来吧!我说,没问题!小心和赛罗说,我是奥特曼保护人,这是小号,身份是光明之神!我比神秘四奥更强!而且能掌控各个宇宙的意识!大家一脸呆呆看着我!赛文更懵!小心到你了!我说,大家一脸期待的看着小心,我是黑暗的统治者,也是小号,身份是黑暗之神!虽然小号有点多!(小心就是小心超人!)大家目瞪口呆!可是黑暗是邪恶的!泰罗说,托雷基亚眼神暗淡!不!你们错了,黑暗并不是邪恶的!如果是使用者的内心是正义的!那才是使用方法,我说,全部都呆住了!不好意思了看下章吧!

评论(5)

热度(11)